羅琦斬獲周冠軍
  周筆暢演唱《慢慢》
  鄧紫棋錯過三連冠
  品冠墊底
  【紅網娛樂專題】我是歌手紅網長沙1月31日訊(記者 朱青)在央視馬年春晚的旋律還在一遍遍重覆時,“我是歌手2”第五場1月31日正式唱響。作為羅琦退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,特意為腹中寶寶唱響的《我是小小鳥》讓她最終斬獲周冠軍。另一面,補位韋唯的品冠首次出場便出師不利,代表作《掌心》並未獲得大批認可,獲第七名遭墊底。
  羅琦退賽前奪冠
  
  從身懷六甲登臺,羅琦退賽“我是歌手2”已成定局,作為退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,羅琦此次將眼睛周圍畫滿圖騰,特意選擇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。早在“歌手2”陣容邀約期間,第一次與導演組見面的羅琦就選擇了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,而她一直認為這首歌能帶給自己好運,因為早在十多年前,她曾在Partformy中演唱過這首歌,因此在北京搖滾圈聲名大噪。
  羅琦表示比起當年,如今唱這首歌更多是平靜,她也是為腹中孩子演唱:“我這次算是為我的孩子來唱這首歌,因為其中有很多我想說的話和我的心情故事。”或許是因為真情流露,前五場成績一直靠前但無緣冠軍的羅琦摘得周冠軍。
  鄧紫棋、張傑挑戰英文歌不討巧
  
  經過兩輪淘汰,“我是歌手2”競爭到第五期更為激烈,一路晉級的歌手都開始逐拓寬歌路求發展。除了張宇載歌載舞,鄧紫棋、張傑雙雙挑戰英文歌,不過這番嘗試顯然不如早前討巧。連續兩周奪冠的鄧紫棋一曲《If I Were ABoy》與三連冠的佳話擦肩而過。張傑致敬偶像邁克爾傑克遜的《Blackor White》雖然得到專業評委的一直好評,但在五百位大眾評審中卻顯得曲高和寡,最終排名第六。
  一位業內人士也表示,在“我是歌手”的舞臺上,面對由普通觀眾群體組成的大眾聽審團,選擇英文歌並不討巧,歌詞難有共鳴就是軟肋。
   品冠首輪露面慘墊底
  
  從韋唯離開後就已經證實品冠加盟,品冠在“我是歌手2”的舞臺首秀如約上演。一貫都走著深情路線,品冠此次特意選擇無印良品時期最具代表性的《掌心》亮相,令人遺憾的是這首代表作並未得到眾多認可,讓初來乍到的品冠就感受比賽的殘酷,成為第七名慘遭墊底。
  好友曹格首輪就遭淘汰,品冠目前頻傳將被淘汰。在第六期錄製後臺接受採訪時,品冠表示來前做好被淘汰的準備:“能夠來對歌手本身就是肯定,我心裡準備好了任何結局。”
  (原標題:羅琦退賽前奪冠“歌手2” 品冠首次出戰墊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p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