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鈴響…請問….這天…我家門鈴響了…我快步的向前走去…開了門…可是…沒看到人呀?是誰按的呀?是惡作劇嗎?左看右看…沒看到人的我,打算要關門了.就在澎湖民宿快關門之時…看到一位西裝筆挺的老人家…老人家很靦腆的走向前…開口跟我說了話…他說:請問一下…你住這裡嗎?我說:是呀!!請問你找誰呀?(現在詐騙集團很東森房屋多,我得要防著點)他又說:你住很久了嗎?我說:沒有…我沒住很久捏…你有什麼事嗎?他…拿出了一張照片,裡頭有一個女人…牽著又抱著一個小孩…他說:我在找襯衫照片裡的這個女人,她以前…有個哥哥住在這附近.我想問一下…你們有沒有人,知道或看過這個女人?我回答說:我不認識這個人…而且…也沒有聽過.他又說了:…酒店兼職你可以…幫我問一下你的家人嗎?就在這個時候...剛好遇到出門要回家的公公,我跟公公說明了一下之後…那位有點瘦弱…穿著西裝的老人,又跟公公詢問了起來.租房子最後…找不到人的他離開了.他..的表情有點落寞的離開了. 關上了門…我心裡有了小小的激動捏…我在想著….那個女人和這位老人的關係?我在住商房屋想著….是什麼樣的動機,讓老人拿著照片這樣的來尋人呢?老實說…我佩服這位老人家的精神...就算他一直到最後…可能還是找不到這位相片中的女人,但…至少酒店經紀他做過了.也就該無悔了吧?最近…我也試著在找一個人…可是…我沒有他的精神和勇氣去實際的做.只敢在電腦上…隨緣的找找… 昨天…一個不小心,好像讓我找seo到他了.在可能找到的同時…我又猶豫了…因為…已經很久不見的人,就算找到了..見了面…那又如何呢?要說些什麼呢?今天…又讓我遇到這樣一個老人,我好掙扎酒店打工的心起了波瀾.去做呀!!為什麼不趁著自己還年輕…身體還好時,去做呢?做了又如何呢?其實…好像也不太知道答案捏…看來….真的..真的需要冷靜的好好想想的住商房屋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p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