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邊野生的甲魚~2~!!今天半夜~糾了同學無敵鐵金剛去溪邊考察~!!不過在我們之前已有高人掃蕩過~所以抱著散會場佈置步的心態走走看看~!!阿輝今天還是不下水~但是有準備一雙防滑鞋~路好走多了~比較不滑了~!!沒多久~看到一隻租屋台灣原生種鱧魚~~~就順便露了一手~!!因為之前有人叫我叉神~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虎濫我~!!久沒玩了試試看功買房子力吧~以免突然有人考試就糗大了~!!三隻兩隻跟我走~一隻開溜~~~~經實驗證實..................阿輝叔叔只是酒店打工有練過不是叉神啦................無敵鐵金剛同學不久淡淡一句...............1P.........以下請看圖片~!!室內裝潢結緣的中炭考黑胡椒羊肋排~!!真好吃~吃的我滿臉都是油~!!溪邊的烤肉釣魚朋友在金剛無敵的教誨之下~中了大租屋網魚~~可惜拉力強大斷線~不過大家都爽到了~!!結緣品~甲魚與兩隻野生鱧魚~!!我來切盤生魚片~今天真的吃到了吳哥窟~~~新鮮又甜美的紅尾巴朗~!!今天真好~有吃有玩有運動~還有下面這隻甲魚跟我回家~!!看起來花花的髒兮兮????西裝外套如果你是這樣認為~!!那你就外行了~!!天然野生的保護色~由背軟甲與腹部看的出牠非常的健康~水質潔淨的野生花蓮民宿極品~!!媽咪有交代~廚房兩隻家甲魚處理一下~晚上吃三杯甲魚~!!哈......等會車友再糾~~我先去忙了室內設計~~~~~~~~~!!謝謝光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p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