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引用★天 空  星 雲】代製舖 / 徵人公告 ~詳情入內~ 雪雅雅說話一下:咳咳~試音試音(遭打)雪雅雅來辦代製舖了阿!名子叫: 天 空  星 雲不錯吧!(遭踹)雪雅雅其實有很濾桶久了!只是在想要不要徵人罷了= =還是來嚕!!趕快看規則唄!~天 空  全人員規定~1:定時交專圖2:常報到(2次以上)3:公告看了要回應4:不是大中小白~天 空  製圖人員規則~1:會製節能燈具圖2:每月最少2次報到3:至少會做精緻小字(必會!不會請去找教學)要有3種以上的字體(字體都可)4:需要會製5樣物品5;不賴單~天 空  宣傳人員規則~1:宣傳10格到代製舖填單2:每月最酒店經紀少2次報到(宣傳10格填單以外)~天 空  評鑑人員規則~1:有經驗2:辦過製圖代製並完成過3:不可髒話批評 請給予評語4:公品不可偏袒5:每月最少2次報到~天 空  評鑑人員規則~1:盡酒店工作量會語法2:每月最少去2次3:可幫忙代製4:不可將密碼外露~目前徵到的~版主:雪雅雅副版主:月羽&幻櫻管理人員:(1位)製圖人員:(5位)宣傳人員:(不限)評鑑人員:(3位)~單子到了喔~酒店打工我是:(  )規則:(做了/填完再做/不想做)我要當:(製圖/宣傳/管理/評鑑)我的樂果:(  )(沒有的雪雅雅會幫忙代製 但只是簡單的)圖片範例:( )(製圖&管理給就好)你可以酒店兼職工作的時間:(禮拜 )你會做哪些:(  )(如果是版型基本套組就直接打版型套組(不包函:頭貼 告示牌)你做動態還是靜態:動/靜(如果都坐請在後面打即可)你不代製給什麼樣的人燒烤:(  )(如態度不好等...)特別的備註:(   )特別想說的:(   )~單單結束請等待~如果申請通過雪雅告知你 請填你的第2張單子專圖單單!動漫顏色不限自行選烤肉食材擇^^大小:100X150 打上:天 空 (職 位) 〞(名子)  →( )要刪掉喔~專圖單單來了喔~我是:(   )(填單的名子)我(有/沒有)通過(請誠實)我的專圖網址是(   烤肉)我的專密是(  )我還想說(   )ps:回應這篇時請記得用隱藏喔~結束了~天 空  星 雲網址:http://now.idv.hk/mkakikomitai.cgi?user=z00454545通過者請先去報到!居酒屋【END結束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p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