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-7-8//記事簿// 彩葉草.....紫背鴨拓草....白紋草....瓊崖海棠....不死鳥錦....斑葉毬蘭....不知名寶草vs尖玉露....野生毬蘭....石蓮....呵呵~~彩葉草長大很多吧.....這些全都是側芽買屋喔....我總共只種植4株喔~~但是側芽如此茂盛....感覺都不只4株吧....看了格友家的彩葉草開了花....好漂亮喔....希望我的彩葉草也能早日開花....紫背鴨拓草的葉子很茂盛.......只可惜它租屋的顏色並不美...之前我掛勾在鐵門箱上的旁邊....幾乎從清晨7點多~中午12點都曬的到太陽.....我想可能真的是太熱了....所以葉子的顏色都變了.....所以我將它拿下來....還是遮蔽一下太陽租屋網好了....挖勒勒~~~盆子裡又長出了``香菇``....這次的香菇可真不小.....比50元硬幣還大一些些.....前方後方加加減減也有6株....結果一不小心~~連白紋草都被我拔了下來.....所以拿來試種澎湖民宿看看好了.....瓊崖海棠持續的成長中.......又冒出新葉子來嚕...多肉植物--不死鳥錦......呵呵~~居然在炎熱的夏天....冒出肉寶寶來嚕.....生出肉寶寶的地方就跟```蝴蝶之舞錦vs蕾絲姑娘情趣用品```一樣....是從葉瓣的邊緣長出....其實我的不死鳥錦並不大株ㄝ....居然也會生....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.....多肉植物--斑葉毬蘭.....昨天拍的不夠好....因為掛勾在上方.....真的不太好澎湖民宿拍....而且還有障礙物....想想還是拿下來拍會好看一點.....斑葉毬蘭的葉子有好多種變化顏色喔....有綠...綠白相間....白色....綠粉色相間....真的是好特別.....不知道所開出來的花~~是花蓮民宿否也是如此漂亮.....多肉植物--不知名寶草vs尖玉露.....這二種的肉肉還是比較適合種植在```微日照```的地方.....所以心血來潮....重新將它們移植一次....希望到時候一同漂亮給我看....看房子多肉植物--野生毬蘭.....成長的速度也是只有``慢~慢~慢```~~~~也沒關係啦....想要欣賞到美麗又可口的毬蘭花.....就是必須等上好長一段的時間.....目前新長出來的芽~~已經長出小小小葉土地買賣片來嚕....期待~期待~只好繼續期待.... 多肉植物--石蓮......在炎熱的夏天裡~~還是石蓮漂亮....又好照顧.....因為給了它一些些的日照.....看著它粉粉紫紫的葉片...總是覺得它好漂亮永慶房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p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